自從從同事那聽到了Arduino這東西起,我開始在網路上找相關的資訊

跟過去玩單車丶玩單眼丶到現在玩單晶片,這可以說是最便宜的玩具

但也是我覺得入門最難的東西,畢竟我不是電子相關科系出身,對電子電路等東西一竅不通

那怕人家說,不會寫程式也能進入Arduino的世界...但好像沒人說不會電子也可以來玩

好吧..不管...玩下去...


我想做的是把我家智能化...雖然這東西已經有很多套件,很多相關的工程可以選擇,..

但我DIY的魂不允許我去買這樣的東西...就像當初我玩單車就自己組單車..玩單眼就自己...換鏡頭啦....

其實發現DIY比買現成的還要貴...但.過程無價.....

我就喜歡做出來的成就感...所以.開始在網路上買了一大堆的模組..然後..就.還不知道要做什麼..哈哈..

所以..Blog是第一步.但..何時能開始進行我的第一個作品..我不知道...

如果有時間..我會把我一個零件一個零件如何去使用,遇上什麼困難..怎麼解決..放在這個Blog上..

而這只是我的一個記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mi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